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委宣传部传达学习“讲看齐见行动”动员大会精神

2016-11-25 17:31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市委宣传部迅速传达学习
 

市委“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动员大会精神
 

ZYSO7460a


   11月25日上午全市“讲看齐 见行动”学习讨论动员大会结束后,市委宣传部立即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会议精神,研究安排下一步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树出席会议并讲话。
 

ZYSO7433a


   李树强调,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讲看齐 见行动”学习讨论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坚决贯彻执行各项部署,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牢牢把握学习要求,确保学习讨论富有成效;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推动学习讨论有序开展。
 

    李树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走在前头,宣传部作为“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的具体组织实施单位,各级党委宣传部门要迅速谋划开展,起到积累经验、示范引领的作用;二是谋深谋实,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加强谋划、细化流程、抓住关键,尽快制定好部机关学习讨论方案;三是聚焦聚力,将“讲看齐 见行动”学习讨论作为现在起到春节前的头等大事,做好开办简报、开展督查、营造氛围等系列工作;四是创新创造,根据省委、市委部署安排,结合宣传部门工作特色,确保部机关“讲看齐 见行动”学习讨论有特色有亮点;五是有序有效,与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省市党代会精神和总结谋划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相结合,确保学习讨论有章有法有力有效。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