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全市宣传部长会议在滁召开

2016-11-30 13:37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11月29日上午,全市宣传部长会议在滁召开,传达学习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听取各地“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开展情况,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树出席会议并讲话。
 

照片 014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开展“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是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市党代会精神的重要内容,是持续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举措,是推动落实“五大行动”的重要保障,是坚持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内在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开展学习讨论的重大意义,市县宣传部门要切实负起重大责任,把方案任务全面落实下去、典型经验做法及时反映上去、成效成果广泛传播出去,出色完成重大任务,确保学习讨论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要精心谋划部署,按照“十个要”具体要求,确保全市上下同频共振,确保学习讨论有声有色、有章有法、有力有效、出新出彩。一是启动要快。11月底前各级党组织全面完成方案制定和动员工作。二是谋划要细。细化方案,制定任务书、明确时间表,将工作安排到每月、每周。三是特色要明。策划开展“十个一”活动,体现地方特色,丰富学习讨论内容。四是形式要活。组织开展一系列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活动,提升学习讨论效果。五是结合要紧。坚持统筹推进,除了省委要求的“四个结合”外,突出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紧密结合,与当前工作紧密结合。六是工作要实。每周制定工作计划,严格落实、压茬推进。七是督查要严。坚持每周一督查一通报,及时发现问题、纠正问题。八是记录要全。各项工作档案资料齐全,做到可查可考。九是氛围要浓。统筹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主流媒体和社会媒体、上级媒体和本市媒体,开展全方位立体式宣传,迅速形成浓厚舆论氛围。十是效果要好。按照“四个一批”工作目标,把学习讨论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促进发展的实际思路和举措。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