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滁州市两作品喜获“最炫中国节”中国好网民网络文化作品征集活动大奖

2017-02-28 08:55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近日,“最炫中国节”2016中国好网民网络文化作品征集活动获奖名单出炉。经积极报送,专业评审,滁州市上报作品《乡愁是那座祈愿太平的桥》获微网文银奖(全国银奖仅有两件),作品反映了滁州地方特色正月十六走太平桥祈福的节日盛况及对家乡的思恋之情;《爱在千秋孝泽天长》获微视频优秀奖,作品通过故事情节来展现天长孝文化建设情况。
 

    据悉,“最炫中国节”2016中国好网民网络文化作品征集活动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指导,光明网主办。活动自2016年9月启动以来,共收到微网文、微视频、人文摄影三类投稿作品15000余件,最终共评选出微网文、微视频及原创人文摄影金奖各1件、银奖各2件、铜奖各3件、优秀奖各14件。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