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树主持召开城区文明创建考核约谈会

2017-02-28 09:28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约谈会现场 图片来源:滁州市文明办
 

    按照《滁州市城区文明创建工作考核办法》要求,2017年2月27日下午,滁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树主持召开城区文明创建考核约谈会,对2017年2月份连续两周城区文明创建考核测评中排名倒数第一的市经开区负责同志进行约谈。滁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周全教,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市城管执法局、市国土房产局、市食药监局、市商务局分管负责同志参加约谈会。
 

滁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树作重要讲话  图片来源:滁州市文明办
 

    会上,滁州市城管执法局负责同志通报了2月份第二周、第三周市经开区在市容市貌、主次干道、背街小巷、社区、户外广告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市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唐雨就下一步如何整改提升作表态发言。
 

    滁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树认为市经开区负责同志表态发言认识高、决心大、措施实、效果好,并就做好整改提升对被约谈单位提出五点意见:一要认清形势,认清未来文明创建工作要求越来越高、越来越严、越来越实的形势,把握趋势和规律,文明创建永远在路上,文明创建最终目的是提升人的文明水平,要消除懈怠心理,把创建工作作为长期的、艰巨的、复杂的任务持续发力、久久为功;二要深刻反思,找准“乱”、“慢”、“差”根源,树立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迅速改变创建工作“下手迟、出手慢”的局面,确保既要有人抓创建工作,也会抓创建工作。三要痛下决心,下决心整改和治理,夯实网格化管理基础,健全体制机制,加强人、财、物保障;四要落实责任,落实责任主体,层层抓落实,严格问责;五要常抓不懈,在领导重视上到位、在责任落实上到位、在督查考评上到位、在严肃问责上到位、在严格奖惩上到位。同时要在体制机制、基层基础、要素保障上下功夫,确保城区创建常态长效良性发展。(张先淋)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