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委宣传部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2017-07-07 09:37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照片 010


   2017年7月7日上午,市委宣传部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暨“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推进会精神,对开展“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作动员部署。
 

照片 002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开展专题警示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部署、省委和市委的要求上来。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开展专题警示教育的总体要求、主要内容和方法步骤,精心组织安排,推动专题警示教育扎实开展,推动各项任务得到贯彻落实。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专题警示教育取得好的效果。
 

    会议强调,要按照市委决策部署,制定实施方案,排定学习计划,安排具体活动,开展集中研讨,坚持领导带头,注重统筹兼顾,将专题警示教育与当前宣传思想文化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不误,有机结合、相互促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