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我市集体约谈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不力单位

2018-06-22 15:11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为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6月21日,市委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会同市纪委监委,对市发改委、民委(宗教局)、滁州经开区管委会等3家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不力单位进行约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委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树主持约谈,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徐正玲,市委宣传部副部长于晓波参加约谈。
    约谈中,李树严肃指出了3家单位在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根源,强调了其严重危害性,要求认真对待,深刻反思,举一反三,积极整改,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认识,强化举措,落实责任,坚定主心骨、弘扬主旋律、筑牢主阵地、打好主动仗。
    被约谈的单位表示,此次约谈收获很大,让他们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理清了存在问题,明确了努力方向,将严格按照整改要求,不折不扣抓好整改落实,坚决压实意识形态工作的主体责任。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