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李树深入凤阳县开展五级书记遍访贫困户行动

2018-11-30 11:13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11月29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树深入凤阳县小溪河镇金庄村,开展五级书记遍访贫困户行动,调研指导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工作。
   李树深入贫困户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了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详细询问家庭成员、年收入、致贫原因、帮扶政策落实等情况,鼓励他们增强信心,在政府帮扶下通过自身努力早日脱贫。李树还了解了金庄村产业扶贫政策落实情况,要求精准施策,推动脱贫攻坚工作再上新台阶新水平,并嘱咐随行的帮扶干部多关心群众实际需要,认真落实扶贫政策,切实提升贫困户的生活质量,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获得感。随后,李树深入小溪河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和金庄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调研指导工作,要求规范建设,持续开展活动,切实发挥好作用。
   当天,李树还走访了部分退役军人,了解他们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帮助他们协调解决有关实际困难。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