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李树深入包保联系点暗访文明创建工作

2018-12-03 12:10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11月30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树轻车简从,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深入包保联系点琅琊区高巷社区、南桥社区暗访文明创建工作。   
    李树十分关心关注高巷社区、南桥社区文明创建工作,多次进行走访调研。当天,李树先后深入高巷社区明乐苑小区、南桥社区绿园小区、华夏公寓小区、机关南苑小区,现场暗访居民小区和背街小巷升级改造情况,对社区文明创建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要求市、区、街道、社区相关部门要严格对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标准,认真履行好创建工作职责,进一步加快老旧小区改造升级步伐,加快工程项目建设进度,进一步健全完善创建工作责任体系,在提高市民参与度、满意度上下功夫,进一步提高创建管理服务水平,让广大市民更多体现到文明城市创建带给的幸福感、获得感。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