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李树到琅琊区调研指导“两个中心”建设工作

2019-02-26 11:41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2月22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树到琅琊区调研指导区融媒体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情况和紫薇西村老旧小区提升改造等文明创建工作。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陈飏,琅琊区委副书记刘晋勇,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陈友利等陪同调研。

    李树一行首先来到区融媒体中心,实地查看了中心办公地点,详细了解中心的人员配备、平台运转等情况,听取了我区关于融媒体中心建设的具体举措、发展思路和下一步工作计划。李树充分肯定了当前我区融媒体中心所取得的成绩,他要求,要继续扎实推进融媒体中心建设,打通对上对下沟通渠道,加强与上级媒体合作和区直部门、街道(中心)的对接,进一步增加人员配备,提升平台运转水平,最大程度发挥融媒体中心平台引导群众、服务群众的积极作用。
    在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李树一行实地参观了文明实践大讲堂、志愿服务中心、演创中心等活动场所。每到一处,李树都停下脚步,认真看、详细问、耐心听,在参观过程中对我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建设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他强调,要进一步建好用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充分发挥平台作用,将其作为加强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主阵地,以群众的需求为中心,真正让文明实践活动走进群众的心坎里,切实打通服务群众、教育群众、引导群众、凝聚群众的“最后一公里”,让广大群众在文明实践活动中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随后,李树一行来到扬子街道高桥社区、沿河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实地查看参观了社区老年活动室、未成年人活动中心、党史馆、道德讲堂、社区志愿者服务站等活动阵地。他要求,要进一步提高社区精神文明建设水平,以丰富活动不断提升社区居民获得感和满意度。
    最后,李树一行来到紫薇小区,深入紫薇西村实地查看了解老旧小区提升改造与住宅小区文明创建相关工作,并对该小区提升改造效果给予了肯定,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