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委宣传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2019-04-04 11:50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4月3日下午,市委宣传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常务副部长、市文联主席周全教主持会议并讲话,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市文明办、部机关各科室、市委讲师团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传达学习省委办公厅关于印发《“基层减负年”工作举措》的通知、市纪委关于两起扶贫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的通报,通报《六届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市委宣传部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方案》。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抓好理论学习,通过自觉主动学习增强理论素养,提高政治素质,努力学在前、走在先;要扎实推进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迅速落实,措施上夯实有力,针对各项问题,拿出有效举措,并举一反三,建章立制,从源头上堵塞漏洞,确保整改工作不折不扣完成。
    会前,部理论中心组成员还自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常委会会议和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等。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