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全市宣传部长和市直宣口单位负责人会议在滁召开

2020-01-15 10:48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1月14日,全市宣传部长和市直宣口单位负责人会议在滁召开。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周全教、副部长于晓波、驻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张莲芳出席会议,市直宣口单位、各县(市、区)委宣传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2019年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了当前宣传思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会议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意义重大。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巩固扩大现有成果,识大势、谋全局、出实招、会干事,进一步把基础工作做牢、重点工作做实、特色工作做亮,推动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再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现代化新滁州作出更大贡献。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