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李宝君到南谯区调研融媒体中心建设和文明创建工作

2020-08-06 11:29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8月5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宝君到南谯区调研融媒体中心建设和文明创建工作。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王连侠,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朱邦超,区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李宝君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区融媒体中心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详细了解相关设施建设情况。他指出,融媒体建设至关重要,要牢牢守住主阵地,积极适应新要求,构建宣传大格局,打造精品内容,加强自身建设,努力为市、区经济社会高质量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要切实推进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充分发挥好阵地作用,在完善公共服务的同时,注重宣传教育群众、组织发动群众,不断提升群众道德水平和文明素养。
       随后,李宝君深入瑶海大市场,实地察看环境整治情况。在详细了解市场管理和问题整治进展后,他强调,当前是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决战决胜关键阶段,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持续加大环境整治力度,着力规范市场环境卫生秩序,落实精细化常态化管理,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全力推动创城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