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李宝君到南谯区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2020-09-27 08:41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9月24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宝君,深入南谯区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区委书记曹付忠,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朱邦超,副区长张燕,区直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督导。
      李宝君先后来到腰铺派出所、市公安南谯分局、南谯区人民法院,实地了解“枫桥式派出所”创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诉调中心建设和案件办理等工作情况。
     
李宝君对腰铺派出所创新方式方法、延长工作时间、倾心为群众办理各项业务给予高度肯定,同时希望在全市推广“枫桥”经验,强化各项工作措施,下沉资源力量,就地化解矛盾纠纷,共同打造“枫桥式派出所”,巩固拓展群防群治的平安创建格局,全力推动基层警务工作提质增效。
     
李宝君对市公安南谯分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的工作成效表示肯定,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奋进,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力服务一方百姓、保一方平安,为全市社会大局持续平稳贡献公安力量。
      
在南谯区人民法院,李宝君详细了解诉讼服务中心、人员配备、调解工作室等情况,对该院以信息化、科技化力量提升便民服务、文化建设等特色工作亮点予以肯定。他希望,南谯区人民法院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切实为群众提供优质的诉讼服务,不断加强普法宣传工作,切实提升司法公信力,为建设稳定的法治环境做出更大的贡献。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