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夯实严的作风 护航党的二十大 ——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开展国庆期间作风建设检查

2022-10-01 12:39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国庆期间,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一改两为”部署要求,巩固深化作风建设成效,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对综合监督的市委宣传部等8家单位开展国庆期间作风建设检查。
    检查组分为两组,一组自9月底起,负责对部分综合监督单位贯彻执行厉行节约反对浪费要求,是否存在违规公款吃喝和违规收送名贵特产和蟹卡蟹券等礼品礼金问题开展抽查。一组负责深入基层、下沉一线,对节日期间作风建设情况开展现场检查。10月1日上午,检查组一行采取“四不两直”方式直奔8家综合监督单位,开展“五查”行动。一是查看带班领导、值班人员值班值守情况;二是查看公车按规定封存情况;三是查看值班和公共场所疫情防控工作执行情况;四是查看党员干部外出报告报备情况;五是查看各单位安全生产情况。
    从两组检查的现场情况来看,8家综合单位党委(党组)都能自觉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对节假日期间纠正“四风”等作风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全体值班人员在岗在位,带班领导尽职尽责,公务用车按规封存,领导干部外出严格报备。各监督单位在假日期间都能够按照要求结合本单位职责认真做好宣传、文化、旅游等各项工作,以严实的工作作风攻坚推动党风政风持续向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