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直宣传文化单位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召开

2023-04-07 08:28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4月4日下午,市直宣传文化单位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召开,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以及省委、市委作风建设有关要求,总结2022年工作,部署2023年任务。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宝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2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市直各宣传文化单位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管党治党的各项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守正创新、砥砺奋进,实现了党的建设和业务工作互促共进,有力推动了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意义特殊、责任重大。市直宣传文化单位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坚持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持续加强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建设,更好发挥全面从严治党政治引领和政治保障作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推动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新滁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全媒体记者张 瑜)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