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召开新任科级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

2023-06-29 15:48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对综合监督单位科级干部的监督管理,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和廉洁自律的自觉性,激发干事创业的积极性,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走深走实。6月27日下午,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召开新任科级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
       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刘枫对全体新任科级干部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刘枫组长指出,对新提拔任职人员开展廉政谈话,是党内监督的一项重要制度,也是党委(党组)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具体举措。
       在谈话中,刘枫组长对新任科级干部提出了四点要求:一、加强学习、提升素养,不断增强政治能力。走上新的岗位,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统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牢记宗旨、服务人民,做到三个正确对待。新岗位要有新追求,要时刻把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首位。三、心存敬畏、遵章守纪,做严格自律的表率。敬畏法纪,严格落实廉洁自律要求;敬畏权力,严格规范使用公权力;敬畏人民,严守组织纪律。四、立足岗位、担当作为,努力创造新业绩。职务的晋升不只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每一位新提拔和新调整的干部都必须要把群众的期盼、组织的信任化为勤奋工作、为民服务的动力。
 
       会上,市委宣传部讲师团的徐廷同志、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的林昕同志作为新任科级干部的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