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宣传 >

南谯开展“狮子型”团队和干部评选表彰活动

2015-10-14 08:32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本报讯 为在区重点工程和项目建设的主战场发现、培养、使用好有激情、有勇气、有魄力、有办法、敢担当的“狮子型”团队和干部,日前,南谯区在全区开展“狮子型”团队和干部评选表彰活动。

此次评选表彰活动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好干部标准,坚决贯彻市委“三看三不看,三保护三不保护”和该区“凭实绩用干部”的用人导向,把全区各级领导班子、广大干部的智慧和力量引导到重点工程和项目建设上来,为奋力冲刺前三,把南谯建设成为全市“三个发展”先行示范区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和人才支持。

此次评选面向全区各地各机关事业单位和村(社区),重点关注奋斗在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一线、参与和服务要素保障、效能提升工作的单位和个人。评选表彰“狮子型”团队和干部各10个。

评选表彰活动分为四个阶段:9月中下旬宣传发动阶段;10月上旬-12月上旬推荐巡访阶段;12月中下旬-2016年1月下旬为考察审定阶段,通过实地考察、差额筛选、公开评议、领导推荐、区委常委会票决审定,确定“狮子型”团队和干部拟表彰对象各10个,并进行公示,接受群众监督;2016年2月为表彰推介阶段,对获评的“狮子型”团队和干部进行表彰。 

    (杨读俊)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