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宣传 >

凤阳县举行中都城“明文化旅游商业街”专题招商恳谈会

2016-01-14 08:28  来源: <a href="http://www.chuzhou.gov.cn/art/2016/1/13/art_29_156050.h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1月12日上午,我县举行中都城“明文化旅游商业街”专题招商恳谈会。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徐广友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商务局、招商局、文广新局、市场监管局、国土资源局、规划建设局、交通运输局、公安局、国税局、地税局、卫计委、水务局、府城镇等单位主要负责人,永辉超市、肯德基、大地影院、运动100、屈臣氏、苏宁电器、锦江宾馆、孩子王、老乡鸡、栖巢咖啡、望合商业等国际国内和省内外知名品牌企业的客商代表参加恳谈会。

恳谈会上,徐广友对各位客商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徐广友指出,城市功能的健全完善和不断发展,商业、教育和卫生医疗是其三大功能,三者相互影响,互相促进,尤其是商业功能,具有很大的集聚效应,能够很好地促进城市的繁荣和发展。企业的入驻、商业的发展是对我县第三产业的强化,是对我们正在实施的“调转促战略”的促进,对我县商业管理水平、经营模式的提升和思想理念、思维方式的转变等都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作为县城,与城市相比,客商和企业可以立足并针对县城优势,走差异化的发展道路。我县一向秉持“重商、亲商、安商”的招商理念,今天,县直各相关单位职能部门都到场参会,我们一定会为各位客商的项目考察、投资、安置等事项提供优质周到的服务,为各位客商企业的入驻做好后勤保障服务工作。

徐广友还简要介绍了凤阳淮河文化和明文化的特色、凤阳的悠久历史、旅游景区特色、交通区位优势、经济发展、重大招商项目等。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凤阳形象宣传片;县招商局相关负责人对凤阳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信源房地产公司相关负责人对中都城项目建设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与会客商与县相关单位进行了座谈。(张树虎)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