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宣传 >

“感谢滁州给予‘天花板’级的支持和帮扶”——访奶酪博士(安徽)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杰

2023-02-03 09:53  来源: 滁州日报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非常荣幸能够受邀参加全市‘新春第一会’,同时也非常感谢市、区各级领导对奶酪博士快速落户滁州给予的‘天花板’级支持和帮扶。”日前,在滁州大剧院,刚刚参加完全市“双招双引”暨深化“一改两为”工作动员大会的奶酪博士(安徽)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杰难掩心中的激动。他告诉记者,大会开出了精气神、开出了高质量、开出了“加速度”,现场聆听,让人心潮澎湃,提振了企业干事创业的信心。新的一年,企业将以实际行动,在创新、质量、效益上取得新的突破和成绩。

“政府派出的团队大力开展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吸引我们投资的目光。”张杰介绍,奶酪博士第一个超级工厂能够有幸落户滁州,得益于滁州“双招双引”政策的实施。作为一个新锐品牌,奶酪博士不仅投入数十亿元巨资在滁州琅琊区投建了顶尖的超级工厂,还招募了行业一流的专业技术人才队伍扎根滁州,为滁州培养更多优秀的专业技术人才梯队,同时,也引入了上下游产业链配套的一众国际一流企业,完善了相关产业链的建设发展。

让张杰尤为欣慰的是,自奶酪博士落户滁州以来,市、区各级各部门严格按照“一改两为五做到”工作要求,真正把企业家当自己人,把企业的事当自家事,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主动深入企业,了解困难诉求,想方设法帮企业解决实际问题。特别是琅琊经济开发区持续关心帮扶企业发展,对于建设生产中遇到的问题,主动深入一线,下车间、走现场、解决企业的各种难题。“他们想我们所想,急我们所急,时效强、效率高,让我们真正感受到‘亭满意’营商环境是‘天花板’级的营商环境。”张杰说,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奶酪博士实现了当年开工当年投产的“滁州速度”。

张杰表示,作为一个新型企业,企业良好健康的发展,离不开各级各部门给予的帮助和支持。在滁州优越的“招才引智”政策下,企业将主动融入“双招双引”工作中,在实现企业发展的同时,利用自身资源积极引进高层次人才,让他们更加坚定地扎根滁州、建设滁州。

“在为消费者提供营养健康的奶酪乳制品的同时,我们还将应用数字化、智能化手段覆盖上游供应链、中间加工制造、下游储运物流等各个环节,打造‘好奶酪滁州造’的美誉。”张杰说。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