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扫黄打非 >

滁州市召开文化市场网吧业主再动员大会

2016-09-01 11:37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滁州市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文化市场网吧业主再动员大会

滁州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正在如火如荼地稳步开展中,在迎检的关键时刻,全市又掀起一股创建的新高潮。8月31日,市文广新局召开了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文化市场网吧业主再动员大会,针对前期模拟测评中出现的问题敲响警钟。市文广新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成志,市文化执法大队大队长杨守跃,南谯区文广新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成为,琅琊区文广新局、市电信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市文化执法大队全体人员,以及辖区内网吧业主共100余人参加会议。

1

(市文广新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成志作再动员讲话)

大队长杨守跃主持会议,宣读了全市网吧市场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标准,针对创建标准提出具体落实要求。会上,市文广新局局长杨成志作再动员讲话,他指出,文明城市创建对网吧接纳未成年人实行一票否决制,大家一定要高度重视。这次模拟测评中网吧存在的问题,主要反映出网吧业主思想认识不到位不重视。杨局长对网吧创建迎检提出五条具体要求,一是未成年人上网现象绝对禁止;二是消防安全达标合规;三是加大保洁力度,保持网吧整洁,做到门前三包;四是严格内部秩序,证照齐全,禁止吸烟,安静有序;五是营造创建氛围,公益宣传广告不少于五条。各网吧业主是第一责任人,要明确责任,限时整改到位,市文化执法人员要加大巡查力度,严厉问责,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严格按照文化市场自由裁量权基准上限实施处罚。

2

(网吧业主对照创建标准认真聆听)

接下来,市局和两区文广新局将抽调人员充实文化市场巡查力量,做到检查全天候全覆盖无死角,确保圆满完成创建迎检任务。

(滁州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   林  悦)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