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扫黄打非 >

滁州市与合肥市开展“扫黄打非”区域联防“四互”行动

2021-11-25 11:52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强化“扫黄打非”区域联防协作,强化滁州与合肥“扫黄打非”工作合力,11月23日至24日,两市“扫黄打非”办公室联合文化执法部门等共同开展“四互”活动。
       11月23日,合肥市调研组来到明光市省级“扫黄打非”进基层示范点工人子弟小学、明光街道花园社区和明光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详细了解了“扫黄打非”进基层站点建设以及宣传阵地建设等经验做法。在“扫黄打非”“四互”活动交流会上,两市就“扫黄打非”工作在进基层、案件查办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通过互相借鉴学习“扫黄打非”工作的先进做法及经验,进一步夯实“扫黄打非”工作基础。会后,两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部门对明光市城区文化场所进行了实地检查,双方执法人员还积极交流了两地关于文化市场执法检查工作经验。
       11月24日,两市组成联合检查组对合肥市长丰县部分书店、网吧等经营场所开展市场检查,检查进货渠道是否正规,票证登记制度是否完善,网吧经营是否合规合法,并参观了合肥市包河区芜湖路街道“扫黄打非”国家级示范点。
       下一步,两市将继续在开展集中行动、查办案件等方面继续加强联防协作力度,构建“资源共享、紧密合作、优势互补、协同发展”的文化市场管理格局,共同营造健康、向上、和谐的社会文化环境。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