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扫黄打非 >

阜阳市考察团来滁学习交流“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

2022-03-07 15:29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近日,阜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一级调研员梅奎万带领阜阳市委宣传部一行来滁学习交流“扫黄打非”工作。   
       在座谈会上,双方就案件查办、进基层示范点创建、体制机制建设、工作创新等方面进行相互交流,并建议两地进一步加强日常协作,共同提升“扫黄打非”工作水平,有效维护文化市场健康繁荣发展。
       考察组一行来到全国“扫黄打非”进基层示范点全椒县南屏社区,实地考察了江海小学绿色阅读长廊、颐高电子商务产业园宣教基地、南屏社区宣教基地等,并参观了南屏社区“扫黄打非”工作成果展、“扫黄打非”主题书画展,观看了全椒县“扫黄打非”工作成果汇报片。考察组对全椒县“扫黄打非”进校园、进社区、进企业工作的特色做法和成效经验表示肯定和赞赏。
       滁州市与阜阳市将进一步加强“扫黄打非”工作交流,凝聚共识,努力形成目标同向、措施一体、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协同发展新格局,进一步强化两地文化市场监管,为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营造良好的文化环境。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