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扫黄打非 >

全市“扫黄打非”重大案件分析研判现场会在全椒召开

2022-06-09 16:36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6月8日上午,滁州市、全椒县“扫黄打非”办公室牵头组织市县两级网信、公安、文化执法、检察等有关成员单位,在全椒县召开全市“扫黄打非”重大案件分析研判现场会,集中分析研判当前重大案件查办情况,围绕有关案件线索查办遇到的问题与困难进行研究讨论,并就下一步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切实统一思想。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做好“扫黄打非”工作意义重大。突出首要政治任务,围绕专项整治重点,持续加大重大案件查办力度,坚决扫除各类文化垃圾。要做到从严从实。发扬斗争精神,强化斗争举措,针对重大案件要深挖细查、追根溯源,实现全链条打击,根本上遏制。要坚持依法依规。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相关规定查办各类案件,达到行政处罚标准的,坚决予以处罚;涉嫌构成刑事犯罪的,一律移送公安机关立案查办。要加强协同协作。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网信、公安、文化执法、检察等职能部门要畅通工作渠道,加强信息共享,及时研判会商案件查办过程中的难点和突出问题,快速稳妥推进重大案件查办工作,着力营造良好的社会文化环境。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