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宣传 > 三严三实 >

滁州中院“五个结合”推进“三严三实”

2018-02-07 10:36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滁州网讯 5月15日上午,滁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党组会,研究部署“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要求做好“五个结合”,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推进法院工作提供坚强思想、政治、组织和纪律保证。

    坚持把专题教育与巩固扩大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相结合。聚焦“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这个重点,在学习上再深入,在问题上再查找,在作风上再整改,确保活动不虚不空、不走过场。与“弘扬沈浩精神、打造四型机关”主题实践活动和学习邹碧华先进事迹相结合。开展“是否做到标准高、要求严、办事公、作风实”主题研讨,做到找差距、拉标杆、抓落实、争先进,争做践行“三严三实’的好干部,争做有追求、有作为、有担当的人。与深入推进司法体制和审判权运行机制改革相结合,争当全省法院改革排头兵。与审判执行工作相结合。以审判执行为第一要务,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努力提高审判执行水平,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与优化司法作风相结合,从严从实推进审判执行、队伍建设、司法改革等工作,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完成。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