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文化滁州 > 文化滁州 >

滁州天长成功举办文旅项目推介会

2018-05-18 10:58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5月16日,2018年滁州天长市文旅项目推介会成功举办。
   
据了解,本次推介会邀请了来自全国各地近60家知名文旅、地产、投融资公司,同时还邀请了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安徽日报、安徽广播电台、滁州日报、滁州电视台、江苏经济报、中国江苏网、人民网、新华网、凤凰网等十多家国家级、省级媒体参加推介会。推介会上,天长市政府主要负责人介绍了天长基本市情和旅游业发展概况。本次推介会共推出11个精品项目,包括茉莉小镇、金牛湖新区高档酒店、草庙山休闲康养度假区、冶山玩具小镇、秦栏智慧小镇、汊河旅游度假区、龙岗古镇、天长市文化艺术中心、天长市中小学生现代农业研学基地、圣丰生态农业园、观音湖田园综合体,投资总额超200亿元。项目充分发掘了天长深厚的历史人文和自然旅游资源,将文化旅游和产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打造现代化的文旅产业融合。在11个项目介绍结束后,会场还设置了洽谈区域,项目所在镇街主要负责同志和工作人员向有合作意向的公司提供更加详尽的资料,就项目合作进行沟通和洽谈。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