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文化滁州 > 文化滁州 >

《滁州历史名人画卷》开展初评会

2018-07-20 18:23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为落实滁州市文艺精品提升工程,征选具有鲜明时代特征、广大群众喜爱的优秀美术作品,市文联对投送的《滁州历史名人画卷》小稿进行了初评。安徽省美协副主席、滁州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赵振华、滁州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美术学系主任丁玉璞、美术学系副主任班守猛等美术专家对作品进行了逐一点评,提出了修改意见。市文联副主席、党组成员徐红、市美术家协会秘书长曹培芹参加了初评会。   
    《滁州历史名人画卷》是今年滁州市文艺创作提升工程“十个一”项目之一,作品主要以滁州历史名人为创作背景,展现与滁州有渊源的重要历史人物及其相关重大历史事件。此次初评共有投稿作品50件,下一步将根据专家修改意见,请创作者对小稿作品进行调整,同时结合特邀作品,最终确定选用作品。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