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文化滁州 > 文化滁州 >

关于征集滁州市第二届网络联欢会舞台节目的通知

2018-11-09 12:28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滁州市第二届网络联欢会是由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指导,滁州市互联网宣传管理办公室主办的官方全民才艺展示平台,旨在通过活动的举办,进一步宣传滁州文化发展成果,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
一、征集节目要求
        1.节目类型:歌曲、戏曲、器乐、舞蹈、相声、小品、武术、杂技、民间绝活等一切适合舞台表演、电视呈现、网络媒体展示的节目均可报名参加。
        2.节目内容:主旋律积极健康向上,突出传承和创新优秀文化,展示当代滁州市民的风采。
        3.节目时长:语言类节目8分钟以内,其他节目5分钟以内。
二、征集对象
全市各行业、各领域的团体或个人均可参赛。
三、参与方式
(一)报名时间:即日起至12月14日。
(二)报名方式:网上报名、电话报名或线下报名。
        1.网上报名。填写《滁州第二届网络联欢会节目报名表》及录制一段表演视频,发送至主办方邮箱:czwxb2016@163.com。
        2.电话报名。直接拨打主办方电话报名0550-3010229。
        3.现场报名主办方将在“美好滁州”微信上公布线下具体报名时间和地点。
四、评选方式
        1.海选赛:凡报名成功者,均需参加线下海选赛,主办方将电话通知参赛者海选赛时间及地点。
        2.网络投票:主办方根据海选赛情况选出入围作品,所有入围作品将进行网络投票,主办方结合线下表演及线上投票情况,以及节目的丰富性、多样性、特色性等要求选出最终参演节目。
       3.正式演出时间:1月中下旬。
五、奖励方式
凡入选滁州市第二届网络联欢会最终主题演出的节目,主办方将颁发荣誉证书及适当物质奖励。
附件下载:
附件:滁州第二届网络联欢会节目报名表.doc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