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文化滁州 > 文化滁州 >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文艺系列演出启动仪式顺利举办

2022-08-03 14:56  来源: http://www.czyygs.com/html/2022-08/4336.html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氛围,展现亭城风采。7月25日晚,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主办,滁州演艺集团承办的“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文艺系列演出启动仪式,在滁州市人民广场下沉式舞台火热上演,为群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化盛宴。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宝君,市人大副主任查镜波与现场近三千名观众一同观演。
    演出以《亭好滁州》拉开了演出的序幕,戏曲《百花争艳》、快板《为滁州喝彩》、舞蹈《醒酲·邀月》等喜闻乐见、形式多样的文艺节目和现场互动环节,将现场氛围推至高潮,获得现场观众热烈掌声。最后,晚会在歌舞《再扬帆》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文艺系列演出将于每周六晚7:30在人民广场下沉式舞台、滁州市农歌会广场等地开展,直至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届时,欢迎广大市民朋友们前来观看!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