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委宣传部深入学习贯彻市委书记姚玉舟调研慰问重要讲话精神

2016-08-26 11:30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8月26日上午,市委宣传部召开机关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书记姚玉舟调研慰问重要讲话精神,部署落实下一步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树主持会议并讲话。
 

DSC_2584

 
  会议指出,市委书记姚玉舟第一时间听取宣传部工作汇报、第一时间到宣传部调研慰问,充分体现了姚玉舟书记对宣传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宣传系统干部职工的关心厚爱。姚玉舟书记对近年来宣传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明确要求。市委宣传部全体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姚玉舟书记讲话精神,拉升标杆,自我加压,精准发力,奋力开创宣传工作新局面。
 

DSC_2605


   会议强调,要重点抓好四个方面工作,做好“四个聚焦”。一是聚焦文明创建,在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上有新突破。要认真贯彻全市文明创建工作会议精神,逢会必讲,逢事必说,大力践行“五真”工作法,思想上真重视,工作上真到位,督查上真认真,问责上真及时,奖惩上真兑现,盯着问题干,围绕群众转,做到创建为民、为民创建,提升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二是聚焦对外宣传,在提升滁州影响力、美誉度上有新作为。要提升专版质量,展示全市重点工作、亮点成绩,扩大影响力;要主攻重头稿件,在省级以上主流媒体头版头条上推出重磅报道,提高稿件分量;要加强新媒体宣传,进一步深化合作、策划活动、加强联动、增强效果;要打造外宣品牌,围绕宣传文化“十个一”重点项目,加快推进,立足高端,打造精品。三是聚焦主题宣传,在营造干事创业、勤劳致富氛围上有新成效。要瞄准宣传重点,重点做好市第六次党代会宣传报道,详细制定会前、会中、会后宣传方案,营造浓厚氛围;要提升宣传效果,加强网上网下、内宣外宣、舆论宣传与社会宣传,打通渠道,联动配合,叠加宣传,彰显效果;要加强网络宣传,做到工作反应迅速,策划组织大型网络宣传活动,强化网上正面宣传。四是聚焦深化改革,在激发演艺集团生命力、竞争力上有新举措。要巩固扩大文化体制改革成果,推动市演艺集团加强精品创作、深化为民服务、积极开拓市场、强化内部管理,努力争创全省一流,走在全省前列。(市委宣传部办公室)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