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滁州市“十三五”时期文化改革发展规划举行评审会

2016-11-10 16:57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11月8日,我市“十三五”时期文化改革发展规划评审会在市委宣传部举行。会议邀请了省委宣传部文产处、发改办领导和市政协、市发改委、重点局等有关单位的分管负责人作为评审专家,对《规划》(送审稿)开展评审,市委宣传部副部长于晓波主持会议。
 

    在认真听取课题组专家介绍规划编制的情况后,各位专家逐一开展评议,普遍认为规划中对未来五年滁州市文化改革发展工作指导思想明确,定位客观,思路清晰,结构严谨,对《规划》(送审稿)给出了较高评价,同时也提出了很多中肯的意见与建议。经过最后一轮的集中评审,专家组原则同意通过,《规划》(送审稿)将在进一步完善后提交市政府办公会审议。
 

    十二五以来,在省委宣传部和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市直有关部门的大力配合下,我市文化改革发展工作圆满完成了“十二五”时期各项目标任务,呈现出良好的发展势头,取得了较好成绩。为进一步谋划好“十三五”时期文化改革发展工作,由市委宣传部牵头,委托滁州学院为我市编制了《滁州市“十三五”文化改革发展规划》。规划的制定历时半年多,经过数次大规模调研和征求意见,修改数稿,此次评审会上得到顺利通过,标志着我市“十三五”时期文化改革发展规划即将进入上报审批阶段,距离规划的正式面世又迈进了一大步。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