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网易直播走进滁州体验滁菊采摘加工过程

2016-11-13 15:01  来源: 滁州网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11月13日上午,网易安徽走进滁州开展“我是家乡代言人”直播活动,用镜头立体记录滁州的人文景观,为滁州代言,并找寻家乡代言人。
 

    直播组一行来到位于滁州市南谯区的滁菊基地——菊泰中国滁州菊花博览园,实地探访目前行业内最大、最专业的滁菊种植、加工企业,用镜头带网友赏菊、采菊、探菊、品菊。
 

    据了解,菊泰中国滁州菊花博览园于2015年9月30日正式开园,园区现种植菊花300亩,共有茶用、食用、药用等2000余个菊花品种。该园已成为全国最大的功能性菊花生产、研发、科普基地,全国最大的菊花种植资源圃,国内知名的菊花休闲观光基地。
 

    在菊泰公司总经理孙虹的引导和介绍下,由网红、大V、媒体记者、滁州日报小记者组成的采摘体验团一行深入田间地头、加工车间、科研实验室,近距离参观体验滁菊的种植、采摘、加工全过程,以及滁菊茶艺表演和菊花饼的制作流程。
 

001

13日上午9:00,菊花博览园准时集合

005

菊泰中国滁州菊花博览园于2015年9月30日正式开园,园区现种植菊花300亩,共有茶用、食用、药用等2000余个菊花品种。

002

直播进行中,来看看网易的直播团队

003

专业的菊花采摘工作人员在辛苦的劳动

012

采摘大军很壮观哦

 

022

滁州日报的小记者们也加入到采摘的队伍中了

004

采摘直播进行中

006

直播团队来到了菊花的生产加工车间

007

菊花的烘干、去水的过程

008

将要成型的滁菊

009

初步成型的滁菊终于出来啦

011

工作人员介绍滁菊的生产加工流程

014

接下来看一组在大棚内种植的不同品种的观赏菊花

015

016

017

018

013

小记者们也都忙得不亦乐乎

020

现场冲泡菊花茶

021

直播的美女主持品尝菊花茶和菊花饼

019

直播到此告一段落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