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网易“我是家乡代言人”直播活动走进滁州

2016-11-14 17:52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赏名菊、品花茶、尝美食、游山水……11月13日,网易“我是家乡代言人”江淮行百场直播活动走进滁州。市委宣传部“美好滁州”官方微博微信30名网友、滁州日报社43名小记者与网易主播一起走进田间地头,用手机直播方式,展示滁州美食、美景,唱响美好滁州。
 

IMG_3077


   赏滁菊 欣赏生态之美
 

    13日上午,网易直播走进中国•滁州菊花博览园,带着网友近距离体验有关滁菊的产、学、研、教、观。“美好滁州”官方微博微信网友、滁州日报社小记者现场采摘,观摩滁菊烘干过程;直播主播带着网友赏菊花、品花茶,大力推广滁菊之美。
 

IMG_3083


   据悉,中国•滁州菊花博览园规划总面积1000亩,是一座集菊花种植、科研、科普、休闲体验为一体的大型菊主题综合博览园,全面建成后将成为全国最大的功能性菊花研发基地以及国内知名的菊花休闲观光基地。
 

IMG_3086

 
   尝美食
体验滁州特色
 

    池河梅白鱼、定远老鸡汤、管坝牛肉、农家藕饼、马厂羊肉面……为家乡代言,自然少不了美食的诱惑。13日中午,网易直播走进天下滁房,体验滁州地方美食。全椒、明光、来安、定远等特色菜品摆上桌头,网易主播带着网友一起品尝滁州特色。
 

    此外,为推介滁州特色美食美宴,宣传滁州特色餐饮文化,促进滁州餐饮经济繁荣,滁州市委市政府以天下“滁”房品牌为依托,以滁州各地特色美食美宴为基础,打造了特色荟萃、文化多元、口味地道、风土浓郁的美食美宴集聚街区。
 

IMG_3085


   游山水 观赏琅琊风光
 

    13日下午,网易直播走进滁州最后一站——琅琊山。直播主播邀请导游现场讲解醉翁亭的由来,登琅琊寺为网友祈福。
 

    琅琊山享有“蓬莱之后无别山”“皖东明珠”之美誉。因盛产多种中药材,而被人们誉为“天然药圃”。境内有醉翁亭、琅琊阁、城西湖、姑山湖、胡古等景点。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