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张祥安深入市委宣传部调研慰问

2016-11-23 08:57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ZYSO6423a


   11月2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祥安深入市委宣传部调研慰问,看望干部职工,了解工作情况,指导宣传工作。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汪建中陪同调研。
 

    在市委宣传部,张祥安认真听取了今年以来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情况汇报。他指出,近年来,市委宣传部通过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工作力度、工作成效不断提升,做到了有声音有图像、有项目有作品、有典型有位次。
 

ZYSO6499a


   张祥安强调,事业无止境,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始终在路上,我们要不断拉升标杆、自我加压,抓紧抓实抓好各项工作,不断开创滁州大宣传大文化工作新局面。在具体环节,要办好理论武装提升工程,创新喜闻乐见的方式和传播途径,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要抓主抓重对外宣传,在重点领域、重点平台和重点载体加大宣传密度和频次,不断扩大对外宣传影响力。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贴近百姓,做好新闻宣传。要运用好网络语言、网络手段,在网络宣传中不断提升影响力。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推动创建常态化,确保文明创建落到实处。要坚持以百姓需求和工作短板为导向,把公共文化服务建设提升到新的水平。要立足本地,结合地域特色文化,努力打造出一批在全国有影响力的文艺精品。要理清思路,抓住重点,着力推进文化产业发展取得实质性进展。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