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委宣传部领导暗访脱贫攻坚工作

2017-06-15 08:51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6月13日下午,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张升武不打招呼、不定路线,直接深入凤阳县小溪河镇金庄村、板桥镇罗刘村,就扶贫攻坚工作进行暗访督查。 
  

QQ图片20170615081856


   在金庄村,张升武实地查看金庄村农业产业化项目基地,与项目负责人、种植大户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大棚蔬菜、杂粮、水稻、养殖等每一个项目品种、数量以及市场销售渠道,对金庄村实施产业化项目带动促脱贫攻坚给予充分肯定,希望进一步细化方案,抓紧实施,早出成效。
 

微信图片_20170614105756


   在罗刘村,张升武随机走进贫困户缪严顺、缪井刚、马家胜、缪守川家中了解帮扶情况和实际效果。每到一户,他都详细询问贫困户的家庭情况和实际困难,仔细翻阅了扶贫手册和档案资料,与贫困户亲切交谈,了解帮扶人是否经常上门、享受了哪些帮扶政策、医疗报销是否落实、“351”“190”政策是否兑现、有哪些具体的帮扶项目等相关情况,了解驻村工作队和结对党员入户帮扶情况以及村干部日常工作情况,对扶贫工作还有什么意见。贫困户家庭一致反映党的政策好,对政府的帮扶表示满意和感谢。
 

    在暗访过程中,张升武要求,驻村第一书记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市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在精准扶贫上下功夫,对贫困户基本信息进行再识别,切实把工作做细致;要加强政策宣传,让市委市政府扶贫政策家喻户晓,惠及每一位困难家庭;要经常进村入户,用真心拉近与群众的距离;要从严要求自己,做好群众工作,不断提升能力、锤炼自我。张升武还察看了金庄村、罗刘村村容村貌、公共卫生、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