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委宣传部到罗刘村开展脱贫帮扶活动

2017-06-26 09:45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微信图片_20170626094027


   6月21日下午,市委宣传部副部长于晓波带领部分机关党员干部到凤阳县板桥镇罗刘村开展走访慰问帮扶活动。
 

微信图片_20170626094044


   于晓波一行走访慰问了罗刘村10户贫困户和5位困难党员。每到一家,于晓波都仔细询问贫困户、困难党员的基本情况、致贫原因和精准扶贫措施落实情况,鼓励他们要摒弃“等靠要”思想、依靠自身力量走出困境,树立战胜贫困的信心和决心。
 

微信图片_20170626094040


   于晓波还实地调研了罗刘村产业扶贫项目发展情况,详细了解罗刘果蔬种植专业合作社的运营、股权分配和资产收益扶贫情况,要求驻村扶贫工作队、村“两委”想方设法做大做强产业扶贫,让贫困户真正获得党和政府扶贫政策的红利,帮助贫困户战胜困难、长期受益。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