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直工委督查调研组对市委宣传部党建工作开展督查调研

2017-07-20 10:08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照片 004


   7月18日下午,市直工委督查调研组一行在工委委员、工会主任厉洪武的带领下,对市委宣传部党建工作进行督查调研。  
 

    督查调研组听取了市委宣传部党建工作情况汇报,现场查阅了党建工作相关台账资料,详细询问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讲重作”专题教育推进情况、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情况、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情况等,了解党建工作特色做法、困难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
 

    会上,督查调研组对市委宣传部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整改要求和工作方向。市委宣传部机关党委书记张世权表示,将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创新工作方式、活动形式,全面落实党建工作各项重点任务,不断增强党建工作活力和党组织战斗力,努力走在前、作表率。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