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李树主持召开月度重点工作调度推进会

2019-09-04 08:25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9月3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树主持召开月度重点工作调度推进会,听取8月份各项工作完成情况汇报,部署安排9月份重点工作。
       李树指出,今年机构改革以来,各科室在工作中注重突出主题主线、注重创先争优、注重互相合作、注重基础建设、注重工作创新,体现了新状态、焕发了新气象、展现了新面貌。
       李树强调,要聚焦一个中心,紧紧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办好系列活动,营造浓厚氛围。要抓好两件大事,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作为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当前重要政治任务,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学深学透,用《条例》指导宣传思想工作守正创新发展;组织宣传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抓好本单位本系统主题教育的同时,推动全市上下掀起学习教育热潮。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市委六届八次全会精神。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