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宣传 >

琅琊促进干部依法行政廉洁自律

2015-10-19 08:35  来源: 滁州网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琅琊强化审计监督促进干部依法行政廉洁自律

滁州日报 今年以来,琅琊区高度重视审计工作,充分发挥审计监督在维护经济秩序,加强廉政建设,促进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方面的重要作用。截至目前,共完成32个项目的审计任务,管理不规范金额4021万元,核减投资工程造价726.5万元,综合核减率15.76%。

据了解,该区审计局突出对重点单位、重点部门、重点资金和重点环节的审计,全面把握财政资金分配、管理、使用情况,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把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与政府机构改革、人大对领导干部评议、部门预算执行以及稳增长调结构政策措施落实情况结合起来,做到一审多用;秉持“审计为民”工作的理念,将政府、群众关心的公共项目、民生工程等重点工程建设作为审计工作的重点,确保建设资金合理、合法和高效使用;打破稳增长政策在执行过程中出现“中梗阻”现象,促进政策落地生根与制度的不断完善,及时调整审计重点,增强整改力度,做到边审边改,以审促改。同时,健全机制,加强整改,努力做到审计整改有考核,促进领导干部依法行政、廉洁自律。

(叶文英 刘 荣)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