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宣传 >

全椒支持“三农”和中小微企业发展

2015-10-19 08:35  来源: 滁州网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滁州日报 近年来,全椒县以支持“三农”、中小微企业为己任,优化金融服务,发展实体经济。今年,该县在襄河、十字两镇增设村镇银行分支机构2个。对县域农村金融机构下调准备金率,县域农商行、农合行分别执行16%和14%的准备金率,将更多的资金投向实体经济。

全椒继续实施县域金融机构涉农贷款增量奖励、新型农村金融机构定向费用补贴等政策,确保涉农贷款和小微企业贷款增速不低于全部贷款平均水平。积极争取县域金融机构涉农贷款增量奖励资金和农村金融机构定向补贴,加大信贷投放的奖励。2015为各金融机构申请1125.27万元奖励资金。

该县还建立起政府引导的多方位融资体系,加快落实有利于中小企业发展的财税、金融政策和法律。加大对中小企业发展的政策扶持力度,设立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为企业品牌建设、市场拓展、技术开发和人才引进提供政策扶持,促进中小企业走上品牌化、国际化和自主创新发展道路。同时,加大力度扶持弱势地区中小企业发展,建立中小企业融资绿色通道。

    (方立天 蔡丽佳)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