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宣传 >

天长“双百”行动引进亿元项目15个

2015-10-21 08:42  来源: 滁州网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滁州日报 近日,从天长市招商局获悉,该市为期100天的招商引资“双百”行动累计完成新引进亿元项目15个,新开工亿元项目7个,新投产亿元项目9个,全面完成预定目标任务。

全市招商引资“双百”行动动员会后,该市立即召开会议进行动员部署,7月中旬,全市又举行了招商引资项目观摩活动;8月上旬,邀请40多位上海、浙江、江苏及安徽籍在沪的企业家来天长考察,并举办了招商推介会;8月下旬,市委书记金维加亲临上海,邀请150多位客商,举办了专场招商引资推介会;9月中旬,借助广州南沙大岗家具商会和万倾沙镇经济开发有限公司,邀请50多名广东客商,在顺德举办了天长(广东)招商推介会,先后有6个项目签约,近10个项目达成意向。其间,该市主要领导还先后拜访了远东集团、今麦郎集团、上海电气、保利协鑫、亚太集团、光大环保等一批知名企业,推进了远东安缆上市启动,今麦郎饮品、亚太环保设备等一批项目加快建设进度,上海电气生物质发电、长江电气铝芯压缩机材料、同景农光互补深圳车博通汽车检测仪等项目签约。

在“双百”期间,该市还摸排了40多个重点洽谈项目,通过联系单位主动上门对接,市级领导高位推进等方式,落实项目签约。

(李炳旺 秦晓生)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