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宣传 >

南谯学干结合实现新的跨越发展

2016-05-23 08:42  来源: 滁州网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滁州日报 连日来,南谯区掀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学深学透、融会贯通,并在领会精神实质上下功夫,切实做到学而信、学而用、学而行,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发展成果。

该区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站稳政治立场,强化政治定力、思想定力、战略定力和道德定力,始终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念,始终忠于党、忠于人民,切实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矢志不渝为南谯发展不懈奋斗。

坚持问题导向,大力实施调转促“456”行动计划,着力推动南谯发展提质增效。推动南谯区由传统农业大区向现代生态农业强区跨越。在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上取得新突破,进一步增强发展动力和活力。坚持民生优先导向,深入实施民生工程,集中力量做好普惠性、基础性、兜底性民生建设。在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上下更大功夫,确保提前实现南谯区扶贫开发目标,确保全面小康一个不能少。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面推动管党治党从宽松软走向更严更紧更硬。把全区知识分子、劳动群众和青年团结起来,引导他们紧跟时代、肩负使命、锐意进取,切实凝聚起建设环滁皆美家园的磅礴力量。(吴后胜 郑庆国)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