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宣传 >

天长4680多户纳税人“居家办税”

2016-08-02 08:33  来源: 滁州网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滁州日报 “只需在网上轻轻一点鼠标,就完成网上申报和网上报税。”见证了“路上跑”到“网上行”的变化,天长市天康集团有限公司会计王小兰对该市地税部门推行的电子税务局网上办税非常满意。现在,坐在办公室足不出户就能办理,再不用大热天往返奔波了,大大节省了办税成本。

像王小兰一样,越来越多的纳税人尝到了“居家办税”的甜头,形成了网上申报、网上办税和网上缴款的习惯,网络办税正逐渐成为纳税人办税的“新宠”。据统计,天长市共有4683户纳税人使用电子税务局网上办税。

近年来,天长市地税国税部门瞄准税收工作中的“难点”“堵点”和“痛点”问题,依托“互联网+”思维,打造“互联网+税务”新模式,让纳税人多跑网路、少跑马路、少进办税服务厅大门,高效、便捷地税收服务赢得了纳税人的集体点赞。(柏晓斌 王慧敏)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