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宣传 >

全椒“四抓”全面推进各项工作

2016-08-09 08:25  来源: 滁州网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滁州日报 全椒县以更严的作风、更足的干劲、更高的标准,全力以赴抓好工作落实,以实际行动落实市委“大干三季度、迎接党代会”部署。

围绕目标抓调度。紧盯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逐项对照找差距,特别是对数量指标、质量指标、匹配性指标、可持续性指标等,切实算好时间账和进度账,分单位、分部门、分行业、分企业、分项目进行调度,密切关注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采取有效应对措施,做到提前谋划、精准发力。

突出重点抓帮扶。认真落实全市“企业帮扶年”行动部署,针对企业反映的不同问题,分类施策,“对症下药”。助力中小企业上规模、上台阶、上水平,力争下半年新增规模以上工业企业3至5家。

提速提效抓项目。以“十大工程”和“十件实事”为重点,确保“两校一中心”、城东片区路网、吴敬梓路改造提升、中医院迁址、南屏山文体公园等一批重大项目开工建设,力争下半年新开工亿元以上项目10个、新竣工亿元以上项目10个,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20亿元。

锲而不舍抓改革。重点抓好农业补贴“三合一”改革、国有林场改革、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基层医疗卫生体制改革、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公共资源交易管理体制改革、户籍制度改革等,敢于下深水、涉险滩,以改革推转型,以改革优环境,以改革促发展,力争创造一些在全市、全省乃至全国叫得响的改革品牌。

(王 敬 蔡丽佳)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