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宣传 >

南谯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激发干劲

2018-02-07 18:49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连日来,南谯区广大干部群众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读原文、看原著。区委要求全区党员干部率先深入领会十九大报告中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切实做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
 

    精心组织好区级层面的宣讲活动。区委成立由宣传、组织等部门组成的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赴各地、机关事业单位、农村(社区)、企业、学校等进行宣讲,并通过组织生活会、上党课、访谈等形式,让党员干部谈感受、说理解、讲打算,不断将学习活动引向深入,切实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
 

    全面对标十九大提出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科学谋划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的思路举措,切实把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具体行动,进一步提升工作干劲,确保全面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力保主要经济指标站稳全市前三。同时,统筹谋划好明年工作,确保2018年各项工作起好步、开局好。  (郑庆国 吴厚胜)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