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文化滁州 > 文化滁州 >

滁州文化惠民活动,鉴宝走进琅琊

2018-05-18 11:11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为开展“5.18国际博物馆日”主题系列活动、丰富群众文化生活,2018年5月12日下午,由滁州市博物馆和琅琊区文物局主办、安徽金丝楠宫博物馆协办的“文物鉴定杂谈”活动在琅琊区文物局四楼会议室举行。  
   此次活动邀请到了原安徽省鉴定站副站长、副研究馆员王刚先生进行讲解。王刚先生已从事文物鉴定工作近四十年,有着丰富的文物鉴定经验。活动期间,王刚先生用广博的鉴定知识及生动风趣的语言引起了观众的共鸣,受到了大家的热烈欢迎。活动结束后,参与活动的文物工作者及文物收藏爱好者都感到意犹未尽,纷纷拿出自身收藏的文物进行交流学习。
   通过此次“文物鉴定杂谈”活动的开展,给群众普及了文物收藏鉴定的知识、增强了群众对文物事业的热爱。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