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文化滁州 > 文化滁州 >

我市6家园区(基地、单位)受到省新广局命名或表彰

2018-07-20 18:25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近日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命名16家园区(基地、单位)为2018年安徽省新闻出版广播影视产业园区(基地),我市获批3家( 滁州市白鹭岛为省级影视拍摄基地、滁州明光市包装印刷产业园为省级印刷产业园、安徽艳阳电气集团有限公司为省级版权示范单位),获批数量全省排名并列第1位(宣城3家)。
      省新闻出版广电局还对2017年度国家、省级新闻出版广播影视产业园区(基地)建设管理工作进行了考核评选,15家园区(基地、单位)受到省表彰,我市受表彰3家(滁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为省级优秀单位、滁州长城影视拍摄基地为省级优秀基地、滁州市印刷包装科技产业园为省级优秀园区),受表彰数量全省排名并列第2位(合肥4家、芜湖3家)。
       近年来,我市在新闻出版广播影视产业园区(基地)建设管理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在2017年度省对市文化产业发展目标绩效考核中,新闻出版广播影视产业园区(基地)建设得分排名全省第2位(仅次于合肥)。主要做法是:一是抓招商。积极招大引强,吸引了一批新闻出版广播影视企业落户滁州。二是抓政策。出台了扶持奖励政策,鼓励企业做大做强。三是抓帮扶。建立问题清单,加强工作调度,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四是抓投入。积极推动政府或企业加强对园区的投入,提升基础设施水平。五是抓培育。帮助企业积极申报各类扶持资金和示范园区(基地)项目,为企业加快发展提供支持。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