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文化滁州 > 文化滁州 >

第五届“出彩滁州人演出季”七月份三场周赛全部结束

2018-07-20 18:25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7月14日晚上,  第五届“出彩滁州人演出季”第七场周赛在人民广场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由滁州市委宣传部、滁州市文广新局主办,滁州市文化馆、安徽中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市文广新局副局长郭俊杰、市局社文科科长王玉荣、市文化馆馆长朱学骏到场观看和指导。  
      本次比赛共安排了12个节目,以舞蹈为主。市老年大学民乐团的民乐合奏《亭城锣鼓》首先出场,30多名中老年学员的表演铿锵有力,意气风发,赢得了粉丝和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接着,由多家艺术培训机构和舞蹈队带来的7个舞蹈节目,令台下喝彩声不断。还有女声独唱《心动》、笛子独奏《牧民新歌》、德辉跆拳道馆的跆拳道《跆起未来》等节目,演唱用心,娴熟精湛,由新舞苑舞蹈培训中心带来的助演节目舞蹈《阳光路上》,表演一丝不苟,风采满满。最后,大赛在张弛和信心的男女声对唱《共筑中国梦》的歌声中落下帷幕。至此,“出彩滁州人演出季”第7场周赛即七月份三场比赛全部结束。
       节目表演完毕后,立即进入微信投票环节。目前,投票已经结束,3个“一周之星”和“最佳人气奖”已经揭晓并在“滁州市文化馆”微信公众号上予以公布。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