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文化滁州 > 文化滁州 >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摄影·书画·成就展在滁举行 张祥安致辞 何颖 吴雪 许继伟 汪建中 朱诚出席

2018-09-26 17:32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9月23日下午,农村改革40周年摄影展、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展、滁州农村改革40年成就展在滁开展。市委书记张祥安出席开展仪式并致辞。省文联党组书记、书记处第一书记何颖,省文联主席吴雪,市领导许继伟、汪建中、李树、李宝君出席开展仪式。市委副书记朱诚主持开展仪式。
     
张祥安在致辞中指出,滁州作为中国农村改革的主要发源地,同全国各地一样,走过了一段波澜壮阔的改革路,抒写了一部激情澎湃的改革史。这次“三展”的摄影、书画作品和成就图片,凝聚了各创作单位和各位艺术家的智慧心血,用这种形式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无论是对昨天、今天还是明天,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通过“三展”,我们重温了40年的改革历程,见证了40年的改革成就,坚定了将改革进行到底的决心。
    
张祥安表示,作为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安徽分会场和中国农民歌会连续七届的承办地,我们将以更加开放的胸怀、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奋斗的姿态,不断加强与各地各方面的交流合作,奋力开创滁州改革开放各项事业的崭新局面。期待能有更多的艺术家和海内外朋友来到滁州,在广阔的皖东大地上与我们共享机遇、共谋合作、共创未来,推出更多精品力作,丰富精神生活,坚定文化自信。
    
据了解,这次“三展”共展出摄影佳作150余幅、书画精品100余幅、成就展示图片100余幅。摄影书画展和农村改革成就展展期分别到11月6日和10日。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