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文化滁州 > 文化滁州 >

2023年滁州市春节联欢会精彩上演

2023-02-01 09:10  来源: http://www.czyygs.com/html/2023-01/4391.html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1月17日下午,由中共滁州市委、滁州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滁州市广播电视台、滁州演艺集团承办的“喜兔迎春幸福年”2023年滁州市春节联欢会在滁州大剧院精彩上演。市委书记许继伟,市委副书记、市长吴劲,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图强,市政协主席汪建中,市领导杨甫祥、李宝君、周文芳、查镜波、徐广友、孙永进、单培、王成山、焦义朝、宁建斌等与我市各界代表共同观看演出。

  联欢会在歌舞《幸福中华年》中正式拉开帷幕。《真心英雄》《海阔天空》等歌曲联唱展现出一部建市30年来皖东儿女众志成城的奋斗史、砥砺奋进的创业史、不断开拓的创新史;诗朗诵《好样的,滁州》回顾了过去30年尤其是过去一年全市取得的辉煌成绩,令人倍感自豪、信心满怀;小品《等你回家》再现了抗疫夫妻星夜驰援外地抗疫的感人故事……演出用歌舞、京剧、诗朗诵、小品、杂技等丰富多彩的艺术形式为观众奉上了一场强信心、聚民心、暖人心、筑同心的文化盛宴,现场气氛欢乐祥和、掌声不断。
  联欢会在大型歌舞《领航》中拉下帷幕。欢快的舞蹈,动听的旋律,丰收的喜悦,演出现场汇成了欢乐的海洋。新的一年里,滁州演艺集团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为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新滁州贡献更大力量!
市领导莅临现场观看演出
歌舞《幸福中华年》
京剧《戏曲风华》
歌曲联唱
小品《等你回家》
歌舞《别滁》
歌舞《人世间》
舞蹈《滁州西涧》
歌舞《领航》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