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委宣传部深入南谯乌衣镇调研平安乡镇创建

2016-08-16 08:28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8月15日上午,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张升武深入南谯区乌衣镇调研平安乡镇创建工作,部机关党委书记张世权陪同调研。
 

IMG_20160815_101040

(会议现场)
 

    南谯区乌衣镇是市委宣传部综治工作联系点。在乌衣镇政府会议室,张升武一行首先听取了乌衣镇党委负责同志关于今年以来平安乡镇创建工作情况的汇报,对该镇所做的大量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
 

    张升武强调,平安乡镇创建工作十分重要,关系到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健康稳定发展,关系到群众的获得感和对党委政府工作的满意度,必须紧紧抓牢抓好。乌衣镇要以争创先进为目标,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抓好平安乡镇创建工作,要强化机制建设,突出工作创新,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市、县宣传部门将积极支持乌衣镇建设,加强对镇域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和平安乡镇创建工作的宣传,为乌衣镇更好更快发展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市委宣传部办公室)
 

  热   词